榴莲莱

No.3【快新】Romantic lover[工藤新一性转]

#工藤新一因解药副作用性转

#时间线是在新一这边的黑衣组织已经被他跟各路假酒联合团灭掉了,但快斗那边的动物园还没灭。

#ooc?

PS:我只在哪个人觉得她是工藤千鹤的时候,那个人的心理活动才用“工藤千鹤”这个化名。在其他知道她是工藤新一还有工藤新一自己做事想事的时候我还是用回原名。


4k字


第三章


    ……


    “咔嗒——”门口的声音吸引了交谈中的三人,目光全部集中在施施然走进来的黑羽快斗身上。


    看见黑羽快斗顶着杂乱的发型还有微皱的校服时,千影就知道这小子根本没有听话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仪表,当即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而后才开口。


    “介绍一下,这位你小时候也见过她的,是工藤家的工藤有希子小姐,也是妈妈的偶像喔!旁边这位就是我昨天跟你提到过的工藤千鹤小姐,而这个呢,”她一一把揽住黑羽快斗:“这是我儿子,他叫黑羽快斗。快斗,你快跟千鹤认识一下吧。”


    千影满脸亲切地对工藤新一笑了笑,然后转过头一秒变脸,对自己不争气的儿子露出恨铁不成钢的核善笑容,那笑容仿佛在威胁黑羽快斗“不好好干就等着后面被我收拾吧!”


    ……工藤?那不是名侦探的姓氏吗?那工藤千鹤岂不是名侦探的表亲?


    顶着千影如刀子般的目光,黑羽快斗在分析刚刚老妈那段话语的同时,转头看向了对面从他进来就感受到的那道一直紧紧跟随着自己的目光来源——工藤千鹤。


    ……??????


    是他昨天还睡得不够,现在还在做梦吗???这位工藤千鹤小姐确实是非常漂亮,但怎么跟名侦探是工藤新一时的样子长得那么像,就连眼睛都是一模一样的碧蓝色?!而且那个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神让他浑身血液都迅速升温……就好像是女版的名侦探在看着他一样!


    昨天晚上老妈十分突然地说朋友家的亲戚要转学到江古田,当时他并不知道老妈的这个朋友就工藤有希子,而转过来江古田的千鹤小姐姓氏也是工藤,现在知道了,那么更大的疑问就到来了。


    据他所知,工藤家附近就有工藤新一所就读的帝丹高中,并且由于工藤新一变为柯南,长期住在毛利家,说明工藤宅也是有很多空房间能住下其他人的,对于姓氏为工藤的千鹤小姐来说,让她住在工藤宅里去上帝丹高中,相较于来根本不熟悉的江古田这边,去所谓一次面都没见过的“熟人”家里借住,前者不是会更合理吗?


    会选择后者的理由也就只有“不能去帝丹高中上学”这个原因而已。用这个原因再加上“工藤千鹤这个名字在昨天才突然出现,而且是由工藤新一的母亲工藤有希子带来江古田”和“前天柯南在怪盗基德的行动并没有出现”,这三个信息汇总到一起,他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概率能确认一个猜测,如果再加上刚刚所看见的那双眼睛,那个眼神——那他可以完全肯定,“工藤千鹤”就是“工藤新一”!


    ——所以名侦探这次是变成女生了??!真的假的啊?不过仔细想想,名侦探都能因为药物变成柯南那样的小学生,这件事本来就很不科学了,那这回变成女生应该反而更正常?


    救命!就算再怎么想,名侦探变成女孩子这种事情也太怪了吧?虽然变成女生之后真的很漂亮来着……


    只一个照面,脑海里已经思绪百转千回,确认了眼前这位“陌生”的女孩就是名侦探的他,却只有看见工藤千鹤的那一瞬间在脸上泄露出一丝震惊,随后便用完美的扑克脸将所有想法掩盖在了心底,但仍然用余光偷偷打量着变成“工藤千鹤”的名侦探。


    ……眼前的“工藤千鹤”外表跟工藤新一原身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她的脸部要更为柔和,五官从男性时的帅气转变为了更凸显女性魅力的精致,头发也长长了许多,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母亲有希子是卷发,她的每缕头发末梢也都连带着卷起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显优雅知性。


    黑羽快斗还没来得及开口打招呼,有希子就已经激动地起身:“好久不见啊,当年的小快斗真的长成一个帅气的男生了!”暗地里伸出手准备戳戳工藤新一,想暗示其主动一点。


    却不想自己还没碰到工藤新一,对方就已经率先过去握住了黑羽快斗的手。


    “初次见面,黑羽同学,我叫工藤千鹤,听两位姐姐说过你很会变魔术,我能有幸欣赏一下吗?”


    在感知到手上冰凉柔软的触感后,少女清冷悦耳的声音也随之响起,可还没等黑羽快斗回答,工藤新一只是轻握一下就松开了手。


    “啊……工藤小姐谬赞了,我也只是会一点拙劣的戏法而已,还是不献丑了。”


    开玩笑,在这家伙面前变魔术还不如直接告诉她我就是怪盗基德算了。


    像名侦探这种人,变小把戏肯定会被她当场拆穿手法,这就很无趣了,他可不想让名侦探顶着“他所谓的‘厉害的魔术’也就那样”的想法来跟他在日常中交往;但是如果在他面前表演厉害的魔术,那无异于在大张旗鼓地告诉她“我就是怪盗基德,名侦探快来抓我啊~”。这么一想,那还不如干脆别在她面前进行魔术表演得了。


    “那真是太遗憾了……”得到黑羽快斗的推辞,工藤新一并没有过多惊讶,只是在脸上显现出难过的神色,然后回到原位喝起服务员不久前拿来的饮料。


    见“工藤千鹤”羽睫低垂,神情低落的样子,黑羽快斗差点就忍不住要给她展示一下自己拿手的华丽魔术了——不行,这一定是名侦探在卖惨装可怜!不可以上当了!


    在一旁的千影亲眼目睹自己儿子从看见工藤千鹤的第一眼开始就一直明里暗里盯着人家看,如今拒绝了对方想看他表演魔术的请求可又神情纠结。这幅样子落在她眼里就成了“快斗看见千鹤之后一见钟情,但又畏畏缩缩怕魔术表演失败给心上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种错觉,虽然大约的确是对了一半就是了。于是她直接选择发送一条面对面简讯来嘲笑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只见黑羽快斗疑惑地拿起震动的手机发了几条信息,也不知道跟对面的人聊了什么事情,他的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了。


    她敛下目光没再看,端起眼前的饮料轻抿一口,内心的想法却与刚才口中所说的内容完全相反……


    这个名叫黑羽快斗的男生非常不对劲,他的脸跟自己原身几乎一模一样,唯独眼睛颜色略有不同,似乎是更接近大海的深蓝色。


    而且刚刚所感受到的那双摸上去修长细腻,看上去异常灵活的手也表明他口中所说的“拙劣戏法”只是他过于谦虚……亦或是为了掩饰什么事情而传递的信息,毕竟能拥有这么一双手的魔术师,他的魔术又会有多“拙劣”呢?怕不是十分精通这些才对。


    甚至在看见自己的时候,他的瞳孔轻微收缩了一下,哪怕只是在短短一瞬间就恢复了自然微笑的表情,但却逃不过从他一进门就盯着他的脸打量的工藤新一。


    ——为什么会惊讶?照理来说,前天刚出现,甚至昨天才有正式身份的“工藤千鹤”不应该认识任何人,也不存在有任何人会认识她的可能,更何况是一个据说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


    如此看来,面前的黑羽快斗所认识的不是“工藤千鹤”,而是“工藤新一”这个人,并且不只是在报纸上看见过照片的那种认识,而是十分了解工藤新一,不然没有人会在看见一个女生的第一反应会是觉得她跟一个男生相像,况且还是在她现在的样貌跟原来有一定区别的情况下,除非他经常会跟那个男生相处,熟知对方的行为以及某些习惯。


    相似的脸,相近的年龄,同样的精通魔术,工藤新一不认识他但他却与工藤新一异常熟悉……她所能想到符合这所有条件的就只有一个人——月光下的魔术师“怪盗基德”。


    不止如此,从他十分刻意地拒绝表演魔术的举动来看,工藤新一有理由相信这人已经猜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正想着怎么不让自己发现他是怪盗基德,不然像基德那个家伙那么张扬的性格怎么可能会谦虚啊喂!


    不得不说,被一直想抓住的宿敌发现自己变成女生这件事未免太怪了吧?!就好像自己被发现有女装癖一样羞耻……


    她突然背后一凉,回过神来发觉千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了她身边,还正用一种过分温柔的目光对她行起了深情的注目礼。


    “千鹤啊,你放心好了,在江古田高中上学的日子里,快斗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而且是随叫随到的那种。”


    “千影姐姐不用担心,我自己能解决的事情不会麻烦到黑羽同学的。”


    什么叫随叫随到?不管是黑羽快斗还是怪盗基德都不是我养的宠物狗,怎么可能会事事听我话?工藤新一在心里吐槽,只把千影的话当成是客套。


    这时,旁边的有希子看了眼手表就匆匆站起身:“时间不早了,千影你们聊着先吧,我要去赶飞机了,千鹤你在快斗那边住的时候要懂事点,有需要记得电话联系我哦!”


    “啊,已经这么晚了吗?我也得先走一步了,快斗,那千鹤就交给你了啊!”说着还在工藤新一看不见的角度跟自己儿子眨眨眼,表示助攻已送达,剩下的就看他自己了。


彩蛋:


黑羽快斗跟千影的聊天记录:


    “不是吧,快斗你这也太怂了吧?喜欢千鹤还不敢追,小心以后被人捷足先登!”[嘲笑.jpg]


    “老妈你误会了!我只是觉得她跟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很像而已!”


    “少骗人了,你不会以为你摆着张扑克脸就能瞒得过你妈吧?妈妈可是知道你从刚见面开始就多次假装不经意地偷看她了。”


    “还有刚刚,你想握久点的是吧?我都看见了,千鹤想抽出手来,快斗你还下意识地捏了一下……噫~好变态哦~快斗君!”[害羞][害羞][害羞]


    “……”


    “没话说了吧?”


    “我们还是别在手机里聊天了,不然冷落两位工藤小姐就不好了。”


    “所以你想追千鹤吗?妈妈这里可是有收集不少追人攻略喔~”


    ……以上为历史消息

 

    “快斗?”


    “快斗?”


    “喂?”


    “?????”


    “你人呢?”[发怒.jpg]


    ……以上为历史消息


    “发我一份吧。”


    “什么?”[疑惑.jpg]


    “就是你说的那个……攻略。”


    “噗嗤!”[嘲笑.jpg]


    [您的好友正在传输文件中]→[上传完成]→[点击即看☞恋爱♡攻略365本(千影收录).zip]


    黑羽快斗满怀期待地点开,映入眼帘的是——《霸道怪盗爱上我》《我的怪盗男友》《魔术师的白月光替身》《怪盗大人请留步》……


    “老妈,你这个攻略……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劲?”


    “有吗?没有啊,这里本本都是我的珍藏,你可要加油啊!”


    黑羽快斗默默将手机倒扣在桌面……算了,我自己想办法都比这好。

评论(28)

热度(7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