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莱

No.2【快新】Romantic lover[工藤新一性转]

#工藤新一因解药副作用性转

#时间线是在新一这边的黑衣组织已经被他跟各路假酒联合团灭掉了,但快斗那边的动物园还没灭。

#ooc?


4k字左右


第二章


    “果然,变成女孩子的新酱穿上裙子真的超——好看!简直就像是我未曾谋面的妹妹呢~”


    “……”盯着老妈给他准备的一箱风格不一的裙子,工藤新一眼神表示抗议,但又屈服于有希子的淫威之下,被迫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裙子上身,还得在某人的要求下摆不同的poss。


    “对对,就是这个表情,再微微往上抬一下头……嗯,完美~”拍照的咔嚓声不停响起:“这些照片都要好好保存起来,以后给别人看看,证明我也是有过女儿的人了!”


    “老妈——”工藤新一用无奈和恳求的眼神望向有希子。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照片我只会收藏着自己看的!”有希子一个wink就把照片的事略了过去:“话说回来,小新现在只是性别不同,年龄的话看起来已经跟原来差不多了,也就是说,你可以继续你的高中生活啦~”


    这一说可不得了,见有希子让自己用这副身体回去高中上学,一想到要顶着以往熟悉的同学投来的异样目光,还要坚持隐藏他是工藤新一这件事简直不要太难!


    这可不像变成柯南的时候,那时候的他年龄跟原身相差太多,也没什么普通人会将一个小学生跟一个高中生联系起来,中二地认为他们是同一个人,所以好歹还能圆回来 ,如今一个不小心露馅了,就会被当成有女装癖的变态,或者是一直女扮男装的男装大佬,而工藤新一原来的光辉形象则会直接崩得连渣都不剩。


    “什么啊,我这个样子去帝丹上学,要是被他们发现我就是工藤新一,怕不是一辈子都要活在被嘲笑的阴影里了!有希子姐姐忍心看你的……妹妹,被人嘲笑到自闭吗?”


    在成为柯南的日常中,工藤新一几乎每天都要扮演小孩的角色,久而久之,演技也日渐提升,当然,这里指的是撒娇卖萌的技术。就像现在,工藤新一为了让有希子否决这个方案,用带着三分出自演技、七分发自内心的恳求,甚至不惜利用起现在女生的身份来说服有希子,希望她能心软一下,高抬贵手放过自己。


    “不行哦~什么年龄就该干什么年龄的事,正如当初的柯南君要上小学一样,现在的工藤千鹤也要乖乖去读高二!”有希子毫无动摇之意:“至于学校方面,我早就料到你绝对不肯回帝丹高中读,所以已经给你报了江古田高中啦!”


    “为什么是江古田高中?还有,工藤千鹤是什么东西啊???!”


    “‘工藤千鹤’是我给你办入学手续时想到的名字,就顺便填上去了,小新在那边上学就先用着这个名字吧,这也是作为妈妈对你的一份祝福喔!”


    “至于为什么选择江古田高中,那是因为江古田高中有妈妈熟人的儿子在呀,不然让‘女儿’独自去其他地方的新高中生活,妈妈也放心不下。”她假意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在那边有认识的人能照应一下,真是太好了……”


    工藤新一渐渐感觉到不对劲,眯起了半月眼——自己老妈原来是早有预谋的,甚至连入学手续什么的都给包办了。


    有希子看着他的神情逐渐变换,明白他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伸出一根手指按着脸颊,露出恶魔般的笑容:“是哦,妈妈已经把千鹤你报上去了,而且咱们明天要赶过去江古田,后 天 即 刻 开 学 喔~”


    有希子对工藤新一发动技能“飞速入学”,效果拔群,工藤新一被沉默了。


    在确定有希子心意已决,说什么都白搭后,工藤新一抱着“起码不是去帝丹”的想法自我安慰,选择放弃抵抗。


    “明天去到江古田应该已经快下午了吧?还能找到房子租吗?”


    “小新不用担心这个,我不是说在那边有熟人嘛!我问过那个朋友了,他们家基本上只有一个人住,她本人又常年不在家,所以那边有不少空房间呢,多收留你一个也不成问题。”


    “……老妈,你说的熟人是?”


    “黑羽盗一先生的妻子,黑羽千影。”


    “黑羽盗一……难道是那位被誉为‘天才魔术师’,后来传闻因魔术表演失败而意外死亡的黑羽盗一吗?!”


    “其实是下落不明,因为没有人真真正正看见他的尸体,只是在那场魔术表演失败后他就失踪了。黑羽盗一先生是很厉害的人,我不相信他会在一场表演里失手……除非有人在其中动了手脚。”


    “你是说,他的死不是意外而是人为的?”工藤新一默默在心里记下这个信息。


    “很大概率是人为的,不过现在你要知道的不是这个,而是他那个在江古田高中读书的儿子叫黑羽快斗。那孩子小时候也和我见过面,也是个聪明伶俐的,人家从小就会变魔术,可会讨人欢心了,不但夸我漂亮,还会变出玫瑰花送给我,可不像新一这么无趣。”当然,那声“阿姨”除外。


    听有希子说起“变魔术”跟“很会讨人欢心”,工藤新一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抹白色身影,下意识说了一句:“切,花言巧语的人,特别是魔术师,通常都只会不分场合地到处撩人。”


    “人家那是天生浪漫,是生来就是为了给人带来浪漫和惊喜的魔术师!能吸引到一堆女生喜欢那也是他的本事啊~况且我相信那么优秀的黑羽盗一先生教出来的儿子也不会是那种随意玩弄别人感情的家伙。倒是你……”有希子有点不怀好意地笑起来:“也许见面之后小新就会被他的魔术俘获了芳心也说不定呢?毕竟你可不一定能恢复男身,不如跟他谈个恋爱什么的,妈妈可不介意多一个女婿,更不用说那是世人皆知的天才魔术师黑羽盗一先生的儿子啦!”


    工藤新一斩钉截铁地表示否定:“不可能的,我只是身体变成女生,灵魂没有换,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男生,而且还是个听起来不怎么靠谱的花心男!”


    ……


    “啊啾!啊啾!”


    与此同时,远在江古田高中的黑羽·花心·快斗猛地打了两个喷嚏,他揉揉鼻子:“是哪个人在背后说我坏话吗?还是昨晚凉风吹太多,感冒了?”


    ……


    昨晚在确认了名侦探没来现场后,黑羽快斗的情绪就一直很低落,一整晚都在床上辗转反侧:“是我什么时候做了让名侦探不满的举动吗?”


    “还是他那边发生什么案件了?不对,有的话他也会赶紧解决掉,哪怕迟到也一定会跑来赴约的,哪有什么案件比怪盗基德亲自给他下的挑战书吸引力高啊!”


    忽然记起名侦探好像在很久以前说过“对小偷不感兴趣”之类的话,他当时没太在意,但如今回想起来,这话却像是钉子一样扎进心里。


    “他大概是有点厌倦了回回都是你追我逃的戏码了……”黑羽快斗把头埋进被窝,本来只是有点伤心,结果脑洞太大,越想越觉得自己凄惨:“亏我还那么费功夫地去准备这次的表演,结果人理都不理我,这算哪门子的宿敌嘛……”


    “下次我就再发一回预告函,要是他还不来,我以后就真的再也不理他了!”


    他纠结了半天,最终以“原谅名侦探”和“再给他一次机会”的决定为本次的失约事件画上了句号。


    ……


    看似认真听老师在教坛上讲昨天作业里难题的黑羽快斗,实际上思绪早已不知道飘哪里去了,昨晚的行动加上睡眠不足导致他今天脑袋有点沉,难以集中注意力去听课,于是干脆边发呆边转起了手中的自动铅笔,只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这样就能赶紧回去补个觉。


    不知不觉时间已然流逝,转眼间就到了放学的时间。


    就在他回家的路上,他的母上大人一个电话打来就给他定下了一个明天放学后必须要去的地点。


    “喂?老妈,有什么事情吗?”


    “快斗,妈妈来通知你一声,明天你放学之后过去隔壁街那家稻荷酒楼一趟,咱们不见不散哦!”


    “怎么了啊?老妈你突然回来,还叫我出去吃饭,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就像上次那个龙马宝物一样?”


    “不是啦,虽然也是找你帮忙,但这次不太一样。是妈妈一个朋友的亲戚要转学到你们江古田高中,她明天才刚到我们这边,后天就得上学了,但人家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就想明晚让你们认识一下……啊,对了,我们家不是有很多空房间嘛,你选个好点的房间给她借住一下,千鹤毕竟是转学生,在学校里遇到什么困难,快斗也要多帮衬她一下哦!”


    “这个千鹤……她既然对这边不熟悉为什么还要转来这边啊?唔……算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今天有点困,先回去睡觉了……”说着他还打起了哈欠,跟千影结束通话后也没太在意这件事,左右不过是多住进来一个人罢了,洗了个澡就倒床上睡觉了。


    第二天下午。


    黑羽快斗一放学就接到了千影响个不停的通话请求,仅仅是按下一个通话键,他就听到自己老妈激动无比的呐喊声:“快斗!你赶紧过来这边208包厢啊!千鹤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而且非常礼貌,一直叫我姐姐诶!妈妈很是中意她呢~快斗不是最擅长讨女孩子欢心的吗?妈妈觉得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稍微努努力哄一下,说不定她就成我儿媳妇了!”


    由于她是在包间外面给快斗打的电话,而包间本身隔音效果又很好,所以完全不担心里面的人会听到她窜戳自己儿子去追“工藤千鹤”。其实要是让有希子知道她也有这种想法,说不定这两位还会联合起来直接撮合他俩在一起了。


    “喂!老妈你别擅自在脑子里给我结不存在的婚啊!更何况这才第一次见面,哪里会有什么情感迸发一见钟情的戏码啊!老妈你清醒点……”


    “也许你会喜欢这个类型的女孩子也说不定嘛,妈妈当然也会尊重快斗你的选择,但人千鹤那么漂亮,到时候肯定会很多人追,要下手的话记得趁早啊!你可是近水楼台呢,对了,记得把校服穿整齐帅气点,这样更容易迷倒小姑娘~”

    

    ……黑羽快斗怀疑她根本没有听自己说的话……自己明明已经有喜欢的……诶?不对啊,我有什么来着???他直接甩甩脑袋,把危险的想法甩了出去——见鬼,他刚刚脑海里突然闪现了名侦探那张脸??!……啊!一定是因为我们是宿敌,想起宿敌不是很正常的事嘛!他用这个漏洞百出的理由来掩饰刚刚那一闪而过令他自己吓了一跳的念头。


    “知道了知道了,那咱们待会见!”他也没太在意衣着和发型的整齐程度,反正他又不是去相亲的,他都已经有……打住!停止再思考这个问题!


彩蛋:


    “嗯哼,‘千鹤’妹妹今晚就穿上这条裙子跟姐姐出去一趟吧~”有希子拿起一条裙子在工藤新一身上比划起来。


    “……老妈你正常点……”工藤新一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今晚还要出去?不是明天才去江古田学校吗?”


    “小新你难道忘了你在江古田上学期间都要借住在黑羽他们家吗?那当然得去见一面认识认识啊,见到千影之后要记得礼貌一些,比如说叫她千影姐姐,还有一件事,就是不准欺负快斗!”


    “喂……你确定我现在这个样子还能欺负一个他不成?”工藤新一对此表示深深的怀疑。


    “难说啊……反正你们要好好相处就是了。”有希子将行李箱一把合上:“约定的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也出发吧!”

评论(27)

热度(72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