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莱

对不起,我明明知道自己画男生比画女生丑很多,但还是本着雨露均沾原则,把黑羽快斗也画了一个,丑到大家真的不好意思。

但我感觉我能趁着最近嗑快新cp上头来多练练男生QAQ

你们懂的吧,自己嗑的cp两个都是男生,但自己画男生却很丑的痛。

实际上我每次开始画男生都会有一种恐惧的心理,因为我画男生真的很丑,丑到自己都无法直视,对不起,斗子,我现在这里进行一个歉的道。

第四章我今晚加油肝到一千字,明天继续肝,看看后天或者大后天能不能肝完四千字。

哎,今天又通宵了……算了,反正我基本天天通宵,反作息人坐实了。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